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建议
办件标题 关于崔木镇街道造成广播噪音扰民的问题
内容 县政府领导:       您好!崔木街道每天早晨6点的的广播时间、音量不当,造成严重扰民问题,有以下看法和建议。每天通过广播传播新闻时政信息,本是一件好事,但是这个时间真不合适,早晨6点左右就开始,而且音量特别大,室内用手机测试已到达70分贝,崔木街道的民房玻璃隔音效果又不好,对于想多睡一会的人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对于老人、孕妇、有小孩的家庭影响更加严重,属于严重的噪音。不知道相关部门是出于什么考虑定的这个时间和音量,个人觉得完全可以在下午6-7点的时候放一会广播,但是音量不能过大,不能影响人们的正常起居生活。望领导考虑。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Y20220800176 提交时间 2022-08-08 16:31:4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建议收悉。

为丰富群众日常文化生活,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通过镇区广播向广大群众推送时事新闻、传统文化等优质节目。每天广播时间为早上6:25—8:00;下午17:55—19:30;广播内容及音量测试由县融媒体中心安排专人进行测试,音量设置在规定范围内。近期由于设备更新,更换的新设备目前仍在音量测试阶段中,发生音量不稳定的情况,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困扰。接到你反映后,镇政府已及时与县融媒体中心对接,要求在调试阶段调整播放时间,调整音量,尽量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08-12 14:26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