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建议
办件标题 篮球赛
内容 别的县区都已经开始打夏季联赛了。我们县区为什么没有 每年我们县区出去打比赛光输最大原因还是因为打的太少 天赋我们有 缺少的是机会。希望领导能考虑考虑篮球赛的事情 而且希望能修复一下青莲山篮球场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Y20220700158 提交时间 2022-07-12 15:08:2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留言收悉。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交由县教体局核实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县教体局与县篮球协会原计划在今年举办麟游夏季篮球联赛,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场地器材、灯光条件等因素,目前暂不具备举办该项赛事条件。待各项保障措施完善后,县教体局将与县篮协积极协调,力争举办该项赛事,进一步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

青莲山健身场地由县住建局负责管护,2021年,县住建局对青莲山篮球场进行了提升改造,由于该场地使用率较高,经实地查看,有一处篮球场三分线和罚球线草皮开胶,县教体局已将该问题反馈县住建局并进行维修维护。今年以来,县教体局积极争取体育健身项目,投资10多万元,会同县住建局在青莲山广场新建了悬浮地板灯光篮球场一处,目前青莲山广场共有篮球场4处,基本满足了群众健身需求。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会同县住建局大力争取项目资金,持续提升青莲山健身设施,让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07-15 17:02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