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求助
办件标题 承包地的通行路砂石化
内容 尊敬的李县长:您好!我是安文,从2016年开始在九成宫良舍村,西岭组承包了603亩山地进行养殖。养殖基地里包含一些耕地,从2021年开始种植玉米。       我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几经周折回到陕西,最终选择麟游这个漂亮的地方进行创业。目前就是 有2公里的山路,希望咱们政府可以进行拓宽下。 给您的工作带来麻烦,请原谅。期望看到李县长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LY20210200002 提交时间 2021-02-13 21:31:1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留言收悉。针对你咨询的问题,我们及时交由九成宫镇政府核实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你于2016年在九成宫镇良舍村西岭组转包刘某梅承包的荒山,其中西岭组机动地105亩,现无耕种,养牛10头,未形成养殖规模,无标准化设施。因你常年在西安上班,偶尔回村居住,你所反映的田间道路目前仅有你一人通行,道路砂石化投资较大,综合考虑资金使用效益,目前暂不具备提升改造条件。

九成宫镇工作人员2021年2月22日电话与你联系,将有关情况答复,你对答复满意。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答复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2-22 17:22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