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麟游县共享单车投放实施方案》意见的通告

为倡导“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县住建局采取招商引资的方式,实施“共享单车投放项目”。现制定我县共享单车投放实施方案:

(一)建设方案

由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全额出资建设,计划在我县老城区、官坪新区及南坊新城,具体四址为东到燃气公司,西到南坊新城,南到美尚居,北到碧城路,投放电动自行车360辆。

(二)站台点位布设

按照500米左右的间距,初步选定固定点位有:县林业局门西、镇中门西、中医院东侧、兴元市场门前、市民中心、县委门口、武商门前、游客服务中心、工商所门前、南街口、国税大厅(杜阳路)、金麒麟、九中北侧、财富中心、官坪C区路口(永安路)、县医院门东、官坪B区门口、移动公司门前、美尚居小区门前、南坊新城(2个点)等21个点位。后期正式投放增加部分虚拟点位。

(三)计费标准

起步价2元(含4公里·半小时),超出4公里每公里收费0.5元,且超出半小时每分钟加收0.1元时长费。用户使用车辆需手机号注册,实名认证,交付押金299元(使用完后可以退还),也可使用免押金卡(仅免押金不免车费·不可退),免押金卡有三种:6.9元30天免押金卡、9.9元90天免押金卡、29.9元365天免押金卡。

(四)日常管理

运营方配套建设停车站牌和划定停车点位标线,方便用户找车,引导用户规范停车。巡查人员每天上路整理未在指定区域停放的车辆。对不按规定停放的用户,通过APP每次处罚5元。城管部门对违规停车辆超过30分钟的直接予以没收或处罚。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好的管理好项目,服务广大市民。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

联系电话:0917-7960483

通讯地址:麟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麟游县城杜阳路36号)

邮政编码:721599

麟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0日

征集部门:麟游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10 截止日期:2019-09-1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