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麟游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2021-2025)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新时代推动麟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时俱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齐心协力把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主题

围绕麟游县“十四五”时期的重大工程、产业发展、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区域协调发展、对外开放、营商环境、现代教育、卫生健康、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生态文明、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社会治理、防灾救灾、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党的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综合运输体系等主题领域,或其他事关麟游长远发展的问题。

三、建言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征集方式

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411547115@qq.com;

2.邮寄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普润街7号,邮编721599;

3.电话:0917-7964268,0917-7962123。

电子邮件、信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可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五、其他事项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采纳,并采取颁发证书、寄送感谢信等方式予以奖励。

期待您为麟游转型突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


麟游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2日

征集部门:麟游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0-12 截止日期:2020-12-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