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镇招贤村荣获“市级乡村建设示范村”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2 08:2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宝鸡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级乡村建设示范镇、示范村名单的通知》,我县招贤镇招贤村荣获“市级乡村建设示范村”荣誉称号。

近年来,招贤村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生态宜居环境美、村强民富生活美、民风淳朴人文美、村稳民安和谐美”的要求,制定“1515”创建任务清单,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中。2023年,招贤村紧紧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年”活动,招商引进宝鸡市雅运达纺织劳保有限公司,日产值突破3万元,有效解决了周边20多名群众的就业难题;投资197万元建设能源服务中心项目、投资23万元建成乡村建设提升项目、投资5万元建成垃圾分类回收站项目、投资53万元建成堡子搬迁点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全年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收入达33.8万元。

下一步,招贤村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不懈努力。

编辑:( 田耀光)
信息来源: 招贤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