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春日 乐食麟游——麟游县2023年“盛夏避暑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15:32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麟游县2023年“盛夏避暑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开幕。4月29日上午,作为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的“寻味春日·乐食麟游”美食烹饪大赛在青莲山广场率先开启。近20家餐饮企业的大厨,现场烹饪麟游特色美食,为各地游客献上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今年以来,麟游县深入挖掘资源禀赋,围绕推出一桌特色美食、开发一套文创产品、构建一组宣传矩阵、组建一个文旅产业发展平台公司,着手打造一条精品街区、策划一台常态化演艺剧目、推进一批星级旅游饭店建设,展示麟游风土人情,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品质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旅名县”建设,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麟游县2023年“盛夏避暑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包括“寻味春日·乐食麟游”美食烹饪大赛、“棋逢对手·相约麟游”文化活动、知青劳动体验、丹青吟诗会、汉服体验活动、古音主题快闪活动等。

信息来源: 宝鸡日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