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美德之光建好人之城——2023年第一季度“宝鸡好人”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6 14:48 浏览次数:

5月23日,2023年第一季度“宝鸡好人”发布仪式暨麟游县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麟游县青莲山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参加颁奖典礼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明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2023年第一季度15名“宝鸡好人”及麟游县第五届30名道德模范、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典礼上展示了“宝鸡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赢得现场群众阵阵喝彩。

边雅妮向受表彰的“宝鸡好人”和道德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她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荐选树身边的道德典型,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引导身边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好人为荣,向模范看齐,让“好人之城、德润宝鸡”成为全市新的环境名片、发展名片、幸福名片,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信息来源: 宝鸡日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