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17:48 浏览次数:

5月26日,2023“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召开,县长郑文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少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上官青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妙云分别对主管部门的赛事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张晓军主持会议。

郑文娟指出,2023“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是向外推介麟游形象、带动城市人气、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契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紧扣赛事要求、对照工作职责,对工作方案和预案再修订、再完善、再细化,抓紧时间反复盘点、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全力推进赛事筹备各项工作。

郑文娟要求,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措施求实效,高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精准摸排存在问题,全力做好电力、网络、通讯、隧道照明、赛道管理、天气预报等工作,强化医疗救助、志愿服务、安全保卫等后勤保障,健全应急预案,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要聚焦场内场外、赛前赛后,突出抓好交通管理、停车场规划,食品安全监管,酒店容量排查、住宿环境整治等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为参赛运动员及观赛游客提供安全、稳定、舒适的环境。

郑文娟强调,要在赛事的宣传内容、物资物料中融入端午传统文化和麟游地方特色,带动我县农特产品推介和端午文创产品销售,持续放大赛事综合效应,让体育赛事赋能县域经济全面发展。要同期筹备策划端午假期文化旅游活动,促进“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向外展示“麟马”精彩比赛盛况的同时,展示麟游厚重的人文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助力我县文旅融合发展

参会部门就各自负责的筹备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