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房镇:改善乡风文明 建设文明乡村

发布日期:2023-05-24 10: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镇文明培育工作走深走实,促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营造整洁、卫生的社会环境,培养讲文明、爱卫生的社会氛围,酒房镇全面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强化宣传引导,抓实创建,进一步营造文明氛围。组织人员及时更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宣传图画标语,检查活动器材使用情况,组织人员修剪绿植,打造优美环境,营造浓厚的文创氛围。

强化查漏补缺,整治环境,进一步巩固实践成果。以镇政府为中心,对集镇中心主干道和各村公共场所进行深入巡查整治,积极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检查房屋修建情况,集中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房屋扩建等不文明、不安全行为,积极维护农村市场安全秩序。

强化志愿活动,健全机制,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利用各大传统节日、乡村振兴建设、法律宣传等时机,开展送戏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信息来源: 酒房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