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复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17 浏览次数:

5月17日,麟游县国家园林城市省级复查意见反馈会召开。县长郑文娟参加反馈会。县委副书记魏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强、县政协副主席赵晓霞参加会议。

专家组对麟游县国家园林县城巩固提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麟游县要科学布局,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化、智慧化水平。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发展理念,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中来,持续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国家园林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目标清单和责任清单,聚焦整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完善相关机制,以久久为功、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文娟表示,麟游县将以本次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家园林县城巩固提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对标国家园林县城体系标准,细化分解任务,狠抓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努力将麟游县建设成现代化公园城市。

会上,观看了麟游县国家园林县城巩固提升技术报告影像片。副县长韩海毓汇报了我县国家园林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有关情况。专家组通报了麟游县国家园林县城省级复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