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开展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2 10:31 浏览次数:

5月11日,麟游县举行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何凤娥参加启动仪式。

宝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玉善宣布活动启动,麟游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少平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妙云在致辞中向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表示感谢,向求职应聘的残疾人朋友表示欢迎。并希望各镇各部门、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聚焦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切实将各项惠残政策落实落细,协助解决残疾人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维护残疾人权益,让更多残疾人朋友有业可成、有梦可期。

活动启动仪式上,分别对5名2023年度残疾人创业之星、5名2023年度残疾人就业之星进行了表彰;为12户产业发展和自主创业示范户发放了扶持资金6万元,两户爱心企业为20名残疾少年儿童捐助助学金1万元;为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和残疾人分别发放了共享轮椅和基本型辅助器具共计50件;组织招聘企业开展惠残助残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有就业需求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374个,参加应聘残疾人280人,签订就业意向残疾人168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阳,县政协副主席冯广平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