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清理规范村集体经济合同强化“三资”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8 15:43 浏览次数:

4月28日,全县清理规范村集体经济合同强化“三资”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少平传达学习全省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工作动员部署暨现场观摩视频会议精神、全市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专项行动作简要安排。县委副书记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莉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清理规范集体经济合同和加强农村“三资”管理的重要意义,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工作,真正把底数摸清楚,把面上的情况理清楚,把背后的问题找清楚。按照镇为主体、村为主责、部门联动思路,强力推进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工作,坚决纠治一切影响中央政策落实的突出问题,坚决惩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民共同富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上官青云主持会议,各镇镇长、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审计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