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3 17:27 浏览次数:

4月21日,麟游县总工会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魏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观大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守正创新深化工会改革,广泛凝聚劳动力量,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为麟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要坚持“沉下去”,以职工群众为中心,加强宣传引领,保持密切联系,强化依法维权,做精做优职工服务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固根基”,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打造过硬队伍,持续推进智慧工会、书香工会、清廉工会、幸福工会建设,全面开创新时代麟游工会工作新局面。

县总工会主席雷永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县总工会《关于2022年度优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通报》和《关于2022年度基层工会抓点示范考核结果的通报》。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传达了省、市总工会全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总工会代省总、市总工会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授予了“五一巾帼标兵、母婴关爱室、职工之家”牌匾。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