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刘迎军来麟游县调研工业园区、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9 07:55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18日,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刘迎军一行来麟游县调研工业园区、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县委书记王海刚参加调研。

刘迎军一行先后来到陕西麟游经济技术开发区、漆水河普化水库项目现场、崔木镇林麝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麟游县工业园区、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

刘迎军对麟游县在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麟游县要加强信息衔接,及时准确掌握中省政策导向,加大项目谋划和储备力度,以项目促投资、以项目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水平和责任意识,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金融服务体系,不断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注入活力;要因地制宜,坚持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做细做优产品深加工,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要抓紧推进漆水河普化水库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审批各项前置条件,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稳步推进,努力为麟游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