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全县避灾融合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59 浏览次数:

3月22日,我县召开避灾融合搬迁工作推进会。县长郑文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避灾融合搬迁项目,是为了持续优化城乡空间布局,消除自然灾害隐患,最大限度避免地质灾害和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威胁,进一步改善农村群众居住条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明确避灾搬迁政策标准,及时落实融合搬迁项目补助资金,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十四五”避灾融合搬迁安置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避灾融合搬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整合资源,严格工作标准,加快推进避灾融合搬迁工作进程,不断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提高城镇化工作水平。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及各镇人民政府先后汇报了新一轮避灾融合搬迁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