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不负韶光添新绿—— 麟游县组织开展2023年城区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50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县级四大班子领导与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近2000人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全县春季造林绿化的高潮。

植树现场,县长郑文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力、县政协主席闫秉云等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大家明确分工,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踩土夯苗,不到2个小时,将近3100多株苗木栽植完成,现场共栽植面积35亩,放眼望去,栽植的苗木株行成排,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麟游县增添了一片新绿。

2023年,我县计划实施营造林61315亩,其中实施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4.5万亩,森林抚育项目1.5万亩;实施道路水系绿化29条137公里359亩,43处村庄绿化美化243亩,县城及镇驻地绿化美化105亩,坡面绿化167亩。全面守护“天之蓝”,呵护“地之绿”,保护“水之清”,用心用情厚植城乡生态底色,共同创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生态文明家园,为奋力建设“底色更绿、联通更畅、实力更强、城乡更美”的新麟游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