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百余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2-09 08:50 浏览次数:

2月6日,麟游县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麟游经开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下达开工令。

据了解,2023年,麟游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13个,总投资263.8亿元。当天集中开工的124个项目,总投资139.1亿元,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延链条、促转型的产业化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当天开工的麟游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一期)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9177万元,占地59亩,主要建设装配式钢结构厂房、生产附属用房及配套。项目建成后将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实现产业集群水平逐步提高和配套功能显著增强。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麟游县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为建设更绿、更畅、更强、更美新麟游积蓄新动能的有力举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