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 “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09:08 浏览次数:

1月31日,麟游县在青莲山广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仪式。宝鸡市人社局党组专职副书记谢军明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致辞,副县长韩海毓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满红、县政协副主席赵晓霞参加启动仪式暨送工活动。

活动现场签订了苏陕劳务合作协议和社区工厂意向协议,外出务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专项招聘活动,将“春风行动”与“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就业援助月”等活动相结合,采取“线上搭台、线下送岗”的方式,同时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围绕保障企业用工和城乡劳动者求职就业需求,架起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连心桥”。落实“面对面”宣讲政策、“一对一”就业帮扶、“点对点”输送到岗等保障措施,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就业创业。

为确保外出务工者顺利返岗,活动当天开通送工专车4辆,通过“点对点”运输,帮助来自全县七个镇的127名外出务工者乘坐专车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其中线上参与企业161家,线下50家,招聘岗位涉及工业制造、食品餐饮、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初步达成用工意向240余人。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