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3-01-31 10:47 浏览次数:

1月30日,麟游县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县长郑文娟参加结业式并讲话。

郑文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省委“三个年”活动实施之年。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悟,领会“新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巩固学习成果,积极投身实践,全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为建设底色更绿、联通更畅、实力更强、城乡更美的新麟游团结奋斗。

郑文娟要求,要聚焦聚力,落实“新部署”。要“善于谋事”、“激情干事”、“勇于成事”,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围绕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确定的新任务、新思路,把2023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清单谋深谋实谋细,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要以“不干则已、干则干好”的标准约束自己、激励自己,树立标准意识、精品意识,不怕麻烦、反复研究、狠抓落实、及时检查,把小事做精、把难事办成,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尽职尽责,践行“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兴五种风气、聚力五方面重点工作、推进五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建设更绿、更畅、更强、更美新麟游有机结合起来,贯通一体落实。要以本次研讨班为起点,把培训取得的收获转化为提高自身修养、提升能力水平、促进工作进步的动力,坚持不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加快“五县”建设,奋力挺进陕西“十强县”团结奋斗。

县委副书记魏莉主持结业式。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