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6 15:18 浏览次数: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县委书记王海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游客服务中心,王海刚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客源流量、游客接待服务、景区安全等情况,并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王海刚强调,要严谨细致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值班值守,聚焦疫情防控、游客接待、交通安全等重点方面,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旅游安全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供优质、便捷、温馨的旅游接待服务。

在旬凤高速麟游收费站,王海刚仔细询问交通流量、巡查管理等情况。他希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细化工作举措,耐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参加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