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春节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3 15:14 浏览次数: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长郑文娟带领县级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郑文娟先后来到县建设热力公司、县交管大队、县城关供电所,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在交管大队,郑文娟向辛勤工作的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不畏严寒酷暑,长期守护全县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执勤交警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流动巡查,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县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郑文娟强调,热力、电力供应,关系千家万户,连着民生福祉。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切实担负起职责和使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供热、供电质量和效果,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妙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阳,副县长朱鹏飞,县政协副主席冯广平,县总工会主席雷永锋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