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中心敬老院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6:18 浏览次数:

6月30日,麟游县中心敬老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两当兵变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大家走进两当兵变历史事件展厅、精神传承展厅和主要领导人习仲勋生平展厅时,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每一幅生动感人的画面,一件件革命文物无不诉说着那艰苦的岁月。当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后,件件英雄事迹在这红色的土地上感染感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以习仲勋为代表革命事迹让每个党员都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他们坚强的革命意志,创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作出的卓越贡献,将推动我们每个共产党人要永远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纪念馆前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的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