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准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5:44 浏览次数:

5月24日,麟游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准入推进会。副县长朱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商局局长李晓锋主持会议。

会上,九成宫镇、县委办、县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凯汽车产业园项目、九成宫镇五龙居民宿建设项目、矿山机电设备再制造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内容、进展情况及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对项目内容进行了准入评估,对提出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协商,最终达成一致,同意准入。

会议指出,召开项目准入推进会很有必要,会前各项目引进单位已经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会上对项目进行审定,极大地提高了项目引进效率。会后各项目引进单位要严格落实会议决定,加快项目建设,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项目手续。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规定和程序,从快办理项目有关手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的来麟投资发展。

县委办、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林业局、县园区管委会、九成宫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县招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