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老年人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22-05-13 10:22 浏览次数:

5月12日,麟游县第十一届中老年人乒乓球赛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赛,此次比赛由中共麟游县委老干局、县教体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全县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勇、朱玉云分别斩获男、女组冠军。

本届赛事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组织实施。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漂亮的抛球、凌厉的扣球、巧妙的旋球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本次比赛为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深入交流和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县中老年人老当益壮、奋进不息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麟游县坚持举办中老年人门球、乒乓球、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健,激发了全县广大中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与激情,营造了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