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江苏商会一行来麟考察

发布日期:2022-04-24 08: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宝鸡市江苏商会秘书长赵志祥、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发专员邓正通一行3人来麟就“陕昆缆”电线电缆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一行先后赴招贤镇板桥村、陕西麟游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我县项目用地、交通、环保、电力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了网络搭建及厂房建设需求。随后在经开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赵朋军同志针对企业关注的资源及项目情况,就我县产业发展现状、优势、方向及市政建设、电价等方面谋划的项目进行了介绍。经过座谈交流,企业对此次对接情况非常满意,并表示将尽快向公司高层汇报,提出电线电缆制造基地搬迁计划,促使双方尽可能达成合作意向。

该项目建成后能极大地弥补我县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短板,将为当地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群众增收,助推麟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两亭镇、陕西麟游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信息来源: 县招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