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6012022E/2022-0009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4-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县长郑文娟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关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的实施意见》《麟游县争取资金管理考核办法》《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麟游县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若干措施(审议稿)》《拟命名2021年度县级文明单位的意见》、保障县城城东片区提升改造领导小组运转经费等事宜、麟游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整县推进项目(一期)实施意见、《麟游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实施方案》、麟游县新社区工厂补贴资金的意见、麟游县巨龙煤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意见、县政府购买农村有线电视文化服务项目的意见、表彰2021年度平安建设和维护稳定及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的意见。

会议还传达全国、省、市2022年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把《关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的实施意见》中的各项指标作为挺进陕西“十强县”的具体抓手,认真学习,全力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