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审计调查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08:13 浏览次数:

3月4日,麟游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审计调查工作安排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情况跟踪审计调查工作。副县长朱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审计局负责人解读了《宝鸡市审计局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情况跟踪审计调查实施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商局局长李晓锋对我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审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审计调查工作是促进我县招商引资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完善体制机制的一次大好机会,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共识,认真学习领会市审计局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明确任务,吃透精神,准确把握招商引资项目审计的关键环节,积极主动跟进,扎实做好各项审计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通过审计对招商引资过程的监督,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总结经验教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县招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