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6012022E/2022-00034 发布机构: 麟游县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07 浏览次数:

2月18日,县长郑文娟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意见,《麟游县2022年国土绿化实施意见》《麟游县S311(九成宫镇良舍村至G244路口)道路绿化项目设计方案》《麟游县推进“1+5”工程全面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关于构建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的实施方案》《麟游县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方案》《麟游县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2021年“五上”企业培育发展表彰的意见,关于收回麟游县移民搬迁办公室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划拨给麟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紧盯上级政策方向,科学谋划,结合“1+5”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各镇、各部门要以创建为引领,作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真抓实干,在全县上下形成争先进位、奋力争先的良好局面。各工作组要分工协作,强化工作力量,密切配合,定期沟通调度,全力以赴推进城东片区提升改造。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县城城东片区开发,优化县城功能布局,提升县城东入口形象,全力打造文化旅游服务中心,积极承接“高速路时代”。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汇报、县城城东片区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麟游九成宫博物馆建设项目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