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召开2022年元宵节社火游演暨社火比赛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22-02-11 08:03 浏览次数:

 2月9日,麟游县召开2022年元宵节社火游演暨社火比赛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妙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麟游县2022年元宵节社火游演暨社火比赛以“乡村社火闹元宵”为主题,将组织16支参赛队伍从2月12日至15日在县城及青莲山广场开展乡村社火游演暨比赛活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按照职责分工,紧盯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方案,通力合作,确保社火游演及比赛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安排,协调配合,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为人民群众提供丰盛的文化大餐。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麟游县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力推介和宣传麟游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副县长朱鹏飞主持会议,并对元宵节社火游演暨社火比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