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民政局:情系敬老院 饺子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17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麟游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饺子暖人心”活动。

在中心敬老院餐厅内,副院长杨振芹带领全体职工及部分老人包荠荠菜饺子。活动现场,洗菜的、剁菜的、拌馅的、包饺子的,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包饺子,拉家常,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给特困老人们疫情期间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杨振芹院长还细心地指导老人包各种形状的饺子,老人高兴地拿着自己包好的饺子互相讨论着。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二千多个形态各异,卖相养眼的“树叶形、元宝形、月牙形”饺子在大盘子内整齐地排着队。饺子上桌后,全体职工和老人边吃边聊,共叙“家乡情,过去味、儿时景”,老人们个个开心得像个小孩子一样。

通过开展挖荠荠菜、包荠荠菜饺子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及老人们的积极性,也使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和互相奉献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