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市场监管局:落实落细工作措施 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商超、药店、餐饮、酒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近日,麟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部分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经营主体是否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场所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进出人员登记、佩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等工作,同时,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引导顾客从严落实进店扫码、逢码必查,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我们采取了多种措施,对六小门店进行健康码张贴,对药店五类药品进行抽查检查,对宾馆酒店等场所扫描场所码、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抽查检查。”麟游县市场监管局药械化执法中队队长赵凯说。

下一步,麟游县市场监督局将进一步压实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贴码不扫码、扫码走过场等情况发生,真正做到以查促改,推进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