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宝鸡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海选麟游选区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0-21 14:36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宝鸡市体育局组织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市游泳学校、市水上运动基地等市级体育训练单位的28名专业教练员走进麟游,开展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海选测试工作。

本次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海选主要针对6-17岁12个年龄段,具有从事竞技体育训练意愿和基础的耐力性运动项目需要的“大心肺”、力量性运动项目需要的“大力士”、球类项目需要的“大个子”以及具有从事某一项竞技运动需要的突出特长或巨大成长潜力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进行选拔。

我县在前期校级、县级层层海选的基础上,组织158名学生参加市级海选,通过选拔,共32人入选并纳入“尖子培养计划”,该项工作进一步夯实了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基础,为全市竞技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麟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