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6012022E/2022-0001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49 浏览次数:

1月25日,县长郑文娟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麟游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麟游县县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麟游县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麟游县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意见》,县级领导包抓2022年重点项目的意见,2021年度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环境保障、争取资金先进单位表彰奖励的意见,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表彰的意见,2021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表彰和2022年招商引资任务分解的意见,2021年度总部企业引进先进单位、纳税先进企业、财政收入征管及综合保障先进单位表彰的意见。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守底线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思想,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夯实各方责任,强化隐患风险排查整治,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