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9-07 08:20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16时,麟游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市旅游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发展科科长夏民忠主持,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毛永祥、三级调研员王润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西安科技大学教授崔琰、西安财经大学教授马震、省社科院宝鸡分院研究员王恭、宝鸡文理学院教授赵建昌、宝鸡市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曹轩然等5人名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分析研讨、质询询问等方式,对麟游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进行了专家评审,评审组一致通过麟游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规划修改和具体实施工作,一是站位要高,突出规划的前瞻性。高标准编制县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评定验收的硬性指标,也是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站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文化旅游需要的高度,站在全市“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和区域文化中心、区域旅游休闲度假中心建设的高度,主动融入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大局,精准定位县区全域旅游发展,认真组织规划的修改工作。二是落点要实,突出规划的可行性。在全面吸收与会专家、领导反馈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要特别注重与其他规划的有机衔接,尤其是在总体目标、体系建设、重点项目等方面,要统筹考虑县区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等因素,确保规划能够落地实施。三是措施要硬,突出规划的操作性。按照规划审批、实施相关制度要求,要切实夯实职责,确保规划有序、有效贯彻实施。

麟游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教体局、工信局及九成宫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