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6012022E/2021-0047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6 14:22 浏览次数:

9月17日,县长郑文娟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全市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暨“十大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切实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党政机关法律顾问作用的意见》《麟游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意见》《关于提高幼儿园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待遇的意见》《麟游县官坪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一步,各镇、各部门要打起精神,铆足干劲,建立健全县、镇、村、组四级网格体系,加强动态监测,实施精准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进一步优化法律顾问选聘机制,与有实力、信誉好的律师事务所合作,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用一批熟悉我县情况、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的法律顾问。修改完善法律顾问考核管理办法,加强对法律顾问团队的日常管理和业务考核,切实解决“聘而不用”“顾而不问”的问题,有效发挥法律顾问在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中的积极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