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6012022E/2021-0046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8-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3 09:20 浏览次数:

8月12日,代县长郑文娟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检工作会议精神,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宝鸡市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省委文明办暗访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汇报会议、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部署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实施方案》《麟游县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方案》《麟游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复检工作方案》《麟游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方案》。听取关于加强基层畜牧兽医工作情况的汇报、隋仁寿宫·唐九成宫4号殿保护展示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夯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落细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认识秦岭生态环境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牢记“国之大者”,牢牢把握“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要求,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调结构、促转型,守护好麟游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