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召开土地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17:51 浏览次数:

8月2日,麟游县召开土地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闫秉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赵一德省长在全省土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和杨广亭市长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的主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土地督察问题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对标“非农化”要求做好耕地保护、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五个方面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土地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土地管理,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硬措施,落实耕地保护制度,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全力做好土地领域各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夯实基础软实力,提升土地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全力依法保障建设用地审批和供应,齐抓共管多部门联动推进土地管理工作。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上下联动,把土地管理利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来抓,做到主动服务,靠前管理,以实际行动做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