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季度项目资金争取暨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22: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8月12日,我县三季度项目资金争取暨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代县长郑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闫秉云主持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1-6月份各镇、各部门争取中央和省、市专项资金(不含补助类资金)到位情况及政府债务化解情况。县发改局解读了项目谋划政策,通报了工作进展,安排了下一步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国家投资方向和政策要求,精心谋划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足额保障项目前期费用,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要对标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沟通协调,集中精力和时间争项目、争资金,形成常态化争资金通报机制,努力实现争取项目资金的新突破。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系统、科学地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跑要勤、谋要准、争要紧、干要快,为明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和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坚持大项目单独报,小项目打包报,以项目谋划申报的新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吴承杰)
信息来源: 县信息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