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6012022E/2021-0043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7-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3 09:54 浏览次数:

7月20日,代县长郑文娟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土地管理视频会议精神,全市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国家统计执法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审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意见,精减我县生态护林员职数的意见。

会议强调,土地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和土地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落实,依法依规科学管好、用好土地资源,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统计法》,高度重视国家统计督察和全省“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扎实整改存在问题,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坚定信心,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加强经验总结和宣传报道,力争在全省打造麟游样板。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提出的意见,由副县长李婷牵头,县林业局负责,各镇参与,修订完善《麟游县生态护林员考核管理办法》,向涉及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在充分征求村组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聘一批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的护林员,扎实做好全县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