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宝鸡市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党史专题宣讲暨“智慧养老”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0: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30日,市民政局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党史专题宣讲暨“智慧养老”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林参加会议并讲课。

王绍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工作经验,用具体生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并围绕养老服务创新发展工作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智慧养老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王绍林要求,各县区、各养老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智慧养老”信息系统的重要意义,坚持管用结合,加快推进“智慧养老”信息系统的部署应用,充分发挥系统的补充延伸功能,熟练掌握系统的操作使用,按时完成填报任务,定时更新完善数据信息,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信息化水平。

会议对全市智慧养老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实操培训。

全市各县区民政局负责养老工作的业务同志,各公办、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已投入运营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