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S306良两公路项目两亭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1-06-01 08:14 浏览次数:

5月31日,由中铁七局路桥公司承建的S306良舍至两亭公路项目两亭隧道顺利贯通。截至目前,该项目中的所有隧道均已贯通,这不仅标志着良两公路建设打通了又一个关键节点,也为良两公路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S306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九成宫镇良舍村,终点在两亭镇以南马新庄处与G244国道相接,路线全长27.4公里,总投资4.6亿元。该工程是我县“三横五纵四支线”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麟北煤田对外运输的主要通道,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县境内干线路网质量等级,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解决煤炭及农产品等资源外运难题,对带动沿线群众致富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176.7万方,桥梁设计9座/714延米全部完成,涵洞累计完成79道/1239.5延米,路面基层、底基层累计完成19.3公里,路面下面层累计完成19.3公里,路面上面层累计完成9公里,计划6月底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