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方案(草案)

发布时间: 2021-05-08 17:33 浏览次数:

麟游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方案(草案)

宗地编号:610329-2021-G001

拟出让宗地位于麟游县两亭镇崖窑村,该宗地已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国有建设用地(陕政土批[2021]152号),拟出让面积为89.5695亩。

一、设定宗地用途:依据城市规划,该宗块项目用地设定用途为商服用地。

二、土地使用年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规定,土地使用年限限定为:40年。

三、出让方式:依据《国土资源部、监察部关于严格实行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通知》《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经营性土地使用权必须实行招标、拍卖、挂牌的通知》《关于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该宗地拟采用挂牌出让的方式。

四、挂牌时间:由县招拍挂领导小组研究后报经县政府批准,公告20天后在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前提下,由自然资源局组织实施。

五、其他相关条件:该宗地规划为商服用地,报名人必须符合《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受让人填报竞卖申请书,缴纳履约保证金(该宗地起始价的50%)。由县招拍挂底价领导小组在宗地评估的基础上,依据两亭循环经济科技工业园区基准地价和我县社会发展计划及产业政策确定出让底价。

六、出让收入全部上交县财政。由县财政对征地补偿费、各类规费、土地价评估费、勘测定界费、图纸费用予以安排。

七、挂牌出让工作由自然资源局依照自然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组织实施。

麟游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