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八镇:多措并举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17:41 浏览次数:

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丈八镇采取三项措施,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丈八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确保国卫复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营造“美丽乡村、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环境整治,美化村容村貌。截至目前,共计动员人力4500人次,机械360辆(台),拆除残垣断壁、危旧房屋74处,清理“三堆三乱”136处、生产生活垃圾490吨,清理公路、河道、沟渠57公里,种植花草68亩,栽植海棠、冬青、柳树等花卉苗木6.8万株,绿化、美化公路36.4公里,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小景观13处,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改善辖区面貌,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编辑:( 刘书娟)
信息来源: 丈八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