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9 14: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3月8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2021年第五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孙敬虎强调,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揽“三农”工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要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水、电、路、气、网建设,提升农村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水平。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涵养政治定力,学史崇德、增强能力本领,学史力行、砥砺奋进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孙敬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依法治县工作,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公正司法水平、全民普法水平,用法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把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推动年轻干部在吃劲岗位、难事急事中经风雨、见世面、练本领,引导年轻干部学到真本领、干出好成绩,做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要多方统筹抓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抓招商引资,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