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45 浏览次数:

(本网讯)3月16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长李武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县政府各副县长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武发指出,解放思想是开路利器,立足新发展阶段,只有不断解放思想,从实际出发,与时俱进,才能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时间花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干实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自觉主动地把责任扛在肩上。要牢牢把今年实施的170个重点项目抓在手上,严格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各方面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做精做细上下功夫,秉持精细的态度、练就精细的本领、干出精彩的效果。领导干部要加强经济、科技、金融等知识学习,做到“一门精、多门通”,提高对政策的理解力、执行力、操作力,带头追求高标准、高品质,带动形成“求精出彩”的良好氛围。

李武发强调,今年既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又有创建经开区、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文明县城等硬任务,领导干部要勇挑千钧重担,苦心谋发展、苦干创事业,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麟游的“增长指数”和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长期坚持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在追赶超越中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发挥表率作用,始终走在落实的最前列,坚持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既挂帅又出征,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参谋员和服务员。要严肃纪律树新风,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严格奖惩促落实,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发挥督查推动作用,形成强有力的正激励和硬约束,切实提升执行力,助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实。

各镇镇长,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行政班子成员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