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充分发扬“三牛”精神 奋力谱写麟游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3-11 16:37 浏览次数:

3月10日,麟游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读书班专家的精彩讲述和研讨交流,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能使人铭记苦难,坚定理想信念。党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能使人传承基因,滋养红色精神。党史也是最好的‘清新剂’,可以让人总结经验,借鉴历史智慧。对我们麟游县广大党员来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就是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坚持特色农业兴村、能源工业强县、文化旅游突破、生态保护优先的发展思路,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奋力谱写麟游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