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3 08: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2月21日,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武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宝鸡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招商引资大项目表彰大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报告等内容。

李武发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招商引资大项目表彰大会精神,对照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认真分析短板弱项,提前谋划部署好今年各项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勤严快实精细廉”作风,强化工作举措,紧抓快干、善思巧干、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要结合近期开展的全县干部职工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部干事热情,立足资源优势,积极谋划实施煤矿智能化技改等项目,加快推进今年重点项目实施,确保项目能早日开工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武发强调,风清才能气正、气正才能心齐,心齐才能事成。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落实组织制度、遵循组织程序,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狠抓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和刚性执行,确保令行禁止。要严守廉洁从政的防线、道德操守的底线,注重个人品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县政府党组成员和非党副县长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