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陕西电子与麟游县举行铁炉沟村光伏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2-02 14:45 浏览次数:

1月27日,陕西电子与麟游县举行铁炉沟村光伏扶贫项目签约仪式。陕西电子党委副书记杨丽君,麟游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军,长岭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麟游县竹麟生态中药材加工厂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陕西电子长岭电气光伏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光伏扶贫项目援建情况。

陕西电子党委副书记杨丽君指出,多年来,陕西电子积极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按照省国资委宝鸡合力团统一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在光伏扶贫项目、消费扶贫等方面,与麟游县协同发力,为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优势互补,深化项目合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达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座谈会上,副县长张晓军对陕西电子多年来对麟游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电子用实际行动为麟游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光伏扶贫项目签约后,我们一定会夯实责任,细化措施,跟进服务、全力做好保障。

签约结束后,杨丽君一行还参观了竹麟生态中药材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