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县举行2021年2月份重点项目暨文化旅游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2-18 13:53: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2月18日上午,我县2021年度2月份重点项目暨文化旅游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九成宫遗址广场项目现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望下达开工令,县长李武发介绍重点项目情况。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和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抓手,抢抓政策机遇,加强对口衔接,科学谋划和精心包装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项目,力争使更多的项目得到国家和省、市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同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我县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委托招商和小分队招商,持续谋深谋准谋实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当天开工的九成宫遗址广场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建设12600平方米遗址广场,对九成宫4号殿遗址进行保护性展示,新建地雕1处,配套实施绿化、亮化、休闲等设施,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麟游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2021年,我县实施重点项目170个,总投资201亿元,年度投资115亿元。其中文化旅游项目10个,总投资14亿元,年度投资9亿元。1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11.5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8个,总投资41.2亿元。目前,全县重点项目开工率已达到33%,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及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麟游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